上榜!宇宁智能成功获选2022年首批无锡市“准独角兽企业培育库”

2022-08-02

近日,无锡市科技局公示了《无锡市雏鹰企业、瞪羚企业、独角兽企业培育库2022年第一批入库企业名单》
无锡宇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物联网细分领域出色的创新性与高成长性,从数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2022年无锡市第一批“准独角兽企业培育库”入库名单。

“准独角兽企业”是指发展速度快、相对稀少、产业方向符合市产业指导目录,有希望在较短时期(3年以内)成长为独角兽企业的企业。

宇宁智能致力于移动智能终端、扫码专用设备、大屏智能显示终端及其他智能硬件等领域的研发设计和软件服务,是一家具有科创属性的研发及生产型方案商和ODM企业,业内领先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硬件和软件开发企业。

未来宇宁智能将积极适应通信和物联网行业的不断变化,不断寻求技术创新,整合供应链优势资源,深挖物联网细分市场,持续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用科技与服务提高产品竞争力,为进一步成为物联网细分行业龙头和独角兽企业做好准备,致力成为国内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中物联网、智能硬件和系统软件的优质企业。